您现在的位置是:Ledger Logic > 投資理財

澎湖按摩推薦、彰化個工、南投個工、雲林個工、嘉義個工

Ledger Logic2024-04-20 19:27:16【投資理財】3人已围观

简介2024-04-11 11:23加密城市圖片Portal 驚人的造富效應近日,社交平台 X 上掀起一股「標籤熱」,不少項目為了拚上 X 的熱搜,選擇透過按讚、轉推、留言等互動拿積分,並獲取空投代幣的方 澎湖按摩推薦

2024-04-11 11:23

cover image of news article
加密城市圖片

Portal 驚人的造富效應

近日,社交平台 X 上掀起一股「標籤熱」,像能新免不少項目為了拚上 X 的自動賺錢熱搜,選擇透過按讚、費空澎湖按摩推薦轉推、什數麼留言等互動拿積分,麼分彰化個工並獲取空投代幣的拿次方式來營銷,這股熱潮最早起源於知名遊戲平台 Portal($PORTAL)的換頭病毒式營銷,該代幣在幣安上線後成功形成造富效應,像能新免甚至於有人單單靠發文、自動賺錢按讚和轉推就拿到將近 4 百萬美元,費空一夕暴富。什數麼 

開盤暴漲 80 倍!麼分南投個工領 Portal 空投的拿次人都「賺麻了」,下一步質押會是換頭暴富機會?

3 月 22 日,Portal 官方宣布推出質押功能,雲林個工未來的 $Portal 質押可以獲得 LaunchPad 資格、VIP 資格、參與頂級代幣預售、嘉義個工NFT 白名單、成為節點驗證者,以及各種遊戲項目的屏東個工空投。 



  • 上一篇

    美國3月CPI數據超預期,比特幣大宗交易活躍度大幅上升|幣安早報(4月11日)
  • 下一篇

    美國 3 月 CPI 超乎預期!比特幣下跌後衝回 7 萬,究竟是誰在抄底?

很赞哦!(4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