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ger Logic

6月22日,來自全球審計「四巨頭」之一安永的全球創新&區塊鏈科技負責人Paul Brody,出席新加坡WBF區塊鏈大會,並發表了《深度可擴展性: 2019區塊鏈新機遇》。 他在演講中不僅講到了

出席新加坡WBF區塊鏈大會

 

6月22日,安永來自全球審計「四巨頭」之一安永的區塊全球創新&區塊鏈科技負責人Paul Brody,出席新加坡WBF區塊鏈大會,鏈主並發表了《深度可擴展性: 2019區塊鏈新機遇》。太坊 他在演講中不僅講到了安永對於區塊鏈產業的將成觀察和未來幾年的預測,還思考了對於區塊鏈公司來說,為最未來要想成功的大區話,路線圖應該是塊鏈什麼樣的,特別是安永公司用戶的發展展望。

 

以下是區塊演講內容整理(略有刪減):

 

到2030年,對區塊鏈的鏈主5大預測

 

我在這裡可以做五個大膽的預測,到2030年,太坊十一年之後,將成公有的為最以太坊將會成為唯一的最大的平台,我覺得區塊鏈和其他技術上的大區轉型不同,它更像互聯網,現在世界存在不到25個互聯網,全世界都使用同一個互聯網,區塊鏈也是一樣的。大部分的新的企業合約將會在公有區塊鏈上來做,這會成為一種標準做法。

 

第三個預測就是企業對企業的支付和資產轉移,都會在公有區塊鏈上完成。大部分區塊鏈交易都會用法幣而不是加密貨幣來計價。 區塊鏈主要是一個B2B的技術,可能會有一些少量消費者之間的B2C的應用,消費者可能有的時候也用,但是他們不會關心這背後的技術是什麼樣的。

 

最後,我認為技術會震撼物理世界,區塊鏈不會在孤立的環境下發展,任何此前的資訊技術,任何的轉型都是遵循這一規律的。

 

比如說電報的發生,這背後是因為鐵路的普及,因為需要訊號線,有了鐵路之後火車要避免相撞,就發明了訊號技術。IBM的主機當時發明出來是因為要讀電表,酒店的訂房係統、銀行係統、機票訂購係統,使得大企業的營運、大計算能力得到大量的投資和開發。

 

區塊鏈同樣會對我們的工業基礎設施帶來巨大的變革,我現在具體很難說是什麼樣的形式,但是我知道在此前的每波資訊技術方麵的技術,都是和工業環境緊密結合的,我認為區塊鏈也不會例外。

 

本文為巴比特資訊授權刊登,原文標題為「安永區塊鏈主管:以太坊將成為最大區塊鏈,而99%的加密貨幣麵臨合規問題」

 

Know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