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Ledger Logic > 平台推薦

基隆找小姐兼差、台北傳播、新北傳播、桃園傳播、台中傳播

Ledger Logic2024-04-25 18:03:30【平台推薦】2人已围观

简介與比特幣減半同步上線的符文Runes)協議引爆了市場,比特幣網路的手續費飆漲,幅度甚至超過了區塊獎勵減半的影響,區塊總獎勵一度超過 260 萬美元。前情提要:抓住爆擊》符文Runes上線倒數:參與方式 基隆找小姐兼差

與比特幣減半同步上線的而是翻倍符文(Runes)協議引爆了市場,比特幣網路的引魚這手續費飆漲,幅度甚至超過了區塊獎勵減半的爆比影響,區塊總獎勵一度超過 260 萬美元。特幣基隆找小姐兼差
(前情提要:抓住爆擊》符文Runes上線倒數:參與方式、手續錢包註冊與UTXO拆分全麵指南 )
(背景補充:符文Runes炒作引爆交易熱潮!費礦非比特幣手續費激增 3 倍「超越以太坊」)

 

與BTC 減半同時上線的工爽符文(Runes)正引爆市場,比特幣網路手續費飆漲,賺神礦工的減半區塊總獎勵截稿前仍超過 17 枚 BTC(超過 100 萬美元),甚至一度來到 ‎40.751 枚 BTC(超過 260 萬美元),而是翻倍讓全球規模最大的引魚這台北傳播礦池 F2Pool 共同創辦人神魚不禁發推:「這不是 BTC『減半』,而是爆比翻倍的啊」。

比特幣網路高優先級費用突破 185 鎂/vB

據 mempool 數據顯示,比特幣網路的費礦非交易費用,高優先級費用一度突破 2,新北傳播000 Sat,來到 2,084 Sat (185.21 美元)/vB 。

當前雖然已有所回落,但仍比平常高出許多。無優先級費用為 20 Sat (1.79 美元)/vB,低優先級費用為 942 Sat (84.3 美元)/vB,桃園傳播中優先級費用為 1,099 Sat (158.82 美元)/vB,高優先級費用為 1,190 Sat (106.49 美元)/vB。

Ordinls 開發者、Runestone 創辦人 Leonidas 就表示,將空投給 Runestone 的台中傳播符文迷因幣 DOG•GO•TO•THE•MOON 被蝕刻在 1,258,757 sat/vB 的交易中。截稿前若要透過 Luminex 鑄造符文,最低手續費也需要 1,071 sats/vB。

Source : mempool

比特幣網路手續費飆漲超 4 倍,與以太坊形成對比

根據 Bitinfocharts 的最新數據顯示,當前比特幣網路的台南傳播平均交易手續費已接近 19 美元,並在近期觸及超過 24 美元的高點。

與此同時,The Block 數據揭示,比特幣網路的交易費用在本月初的 7 天移動平均值從 4.11 美元急升至目前的 16.7 美元,漲幅驚人地超過了 4 倍。

雖然目前的平均手續費尚未觸及去年 Ordinals 及 BRC20 炒作期間超過 30 美元的歷史高點,但現階段的費用水平已相當顯著。

與 Bitcoin 網路的火熱不同,以太坊近期顯得冷清許多,自 4 月 11 日以來,比特幣網路的手續費已經超過了以太坊的平均手續費(最新數據為 6.74 美元),且據 Etherscan 數據顯示,目前 Ethereum Gas 低至 6 gwei,近日 Ethereum Gas 中位數約為 11 gwei,為近 6 個月以來低點。

比特幣網路手續費逼近 Ordinals/BRC20 熱潮高點。Source : bitinfocharts

📍相關報導📍

比特幣還在等,以太坊已經爆出「符文土狗潮」

抓住爆擊》符文Runes上線倒數:參與方式、錢包註冊與UTXO拆分全麵指南

「符文季」巨浪來襲:關注這7個比特幣NFT專案

很赞哦!(8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