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ger Logic

如今世界500強公司都在佈局區塊鏈,使整個區塊鏈生態越來越完善,對於區塊鏈新創公司來說,機遇與挑戰並存,隻有不斷提高自己核心競爭力才是上上策。數位貨幣市場仍處於低迷階段,但這並未阻擋國際巨頭們的區塊鏈

強佈區塊機遇與挑戰並存

 

如今世界500強公司都在佈局區塊鏈,年世使整個區塊鏈生態越來越完善,界百局區對於區塊鏈新創公司來說,強佈區塊機遇與挑戰並存,塊鏈隻有不斷提高自己核心競爭力才是鏈生上上策。

 

數位貨幣市場仍處於低迷階段,態趨但這並未阻擋國際巨頭們的於完區塊鏈佈局。本文將帶大家梳理2019年世界五百強企業的年世區塊鏈佈局… 

 

 

摩根大通2019年發行加密貨幣「摩根大通幣」(JPM Coin)。JPM Coin類似掛鉤美元的界百局區穩定幣。客戶在該行存入美元資金後可以得到JPM Coin。強佈區塊在客戶用它付款或者在區塊鏈上購買證券後,塊鏈摩根大通將其銷毀,鏈生返還客戶等值的態趨美元。

 

JPM Coin 透過提供即時支付結算 RTGS,於完旨在解決金融機構清算和結算支付的年世過程低效且易於舞弊,以及伺服器故障帶來的整個國際支付清算係統崩潰問題。用戶無需等待兩天的時間,可即刻轉移代幣化的法幣,且保證保密性和結算最終性。JPM Coin 的支付流程展現了區塊鏈技術對金融和銀行業的幾項核心益處,實現訪問控製、數據隱私,並兼顧性能。

 

 

紐約時報2月28日報導稱,Facebook、Telegrapm和Signal這些互聯網簡訊服務平台計劃2020年推出加密貨幣,用戶在他們的平台上可進行跨國轉款。其中Facebook的項目已經在秘密進行中。

 

Facebook創辦人祖克柏也公開發文表示,計劃搭建一個安全、隱私的社交平台。未來將在支付結算、金融交易、企業廣告行銷等領域將繼續探索。

 

儘管Facebook並沒有公開其發幣計劃,但透過近期的消息,可以看到Facebook在加密社交領域的秘密佈局,而加密貨幣則是實現整個生態中不可缺少的一環。

 

本文為火星財經授權刊登,原文標題為「2019年世界五百強佈局區塊鏈,區塊鏈生態逾趨完善」

 

Knowing